头像
未卸载,私信会回,活着。一个玩cos的/破画画的。正在努力变得更好。

开始评理

大概是在二重制发售之后,到了去年十一十二月中旬,我体检那天,我一位亲友告诉我一些事之前,凉糕一直是我很喜欢的太太。

然后我脱粉转路了。

然后就在这几天,转黑了。

当时喜欢她的画风和脑洞,更重要的是冷圈遇到同好,真的能特别开心。就这样粉到她,成了我的墙头。

后来有看到她整理过官方的资料,觉得她对这个圈子真的很上心,然后还加了印象分。好像我还写了凉糕的手写,在犹豫要不要给太太私信过去。

但是那时候,就在我体检当天,我那位亲友告诉我:

文号冰冠,画号凉糕,都是她,且存在『抄袭融梗』。哦豁,来了,踩到我天雷了。

冰冠的文我有看过,但是我当时并没有看过她抄袭的原作品,直到我看到了锤,我后来也在微博上贴吧里lof里看到了一些。

而且她当初,得罪了群里一大圈。原来我一直特别喜欢的太太是个热度癌!这种东西,放在祖安,我们一般喊『分奴』。

好感度-1399464126²

我记得当天我自闭了好久,和茗茗说了不少话。生化是冷圈,国内能有出色的太太真的不容易,而且画风也对我胃口。但是没办法,如果一个创作者有了『抄袭融梗』行为,那么她就不能称之为创作者。

那叫贼!

这么一个书画双修的太太,就是这样从行为到人品通通让粉丝失望的。

那之后我就脱粉了,但是,还是说的,生化是冷圈,要是我整天逼逼这些事儿,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事,列表更会觉得是我自己那个圈子的事该圈地自萌。况且圈里的事情,本来就有些臭鱼烂虾,我再因为自己的情绪逼逼也不太好。我不想管。所以我除了茗茗,对任何人什么也没说,什么也没表示。只是觉得头像记录里有和过客用过她画的情头,脏了我的历史头像记录。

这两天本来肖的事情已经很人神共愤了,缩放到生化圈里,这几天搞事的凉糕,不就是他妈个肖战的复刻版吗?

我已经很讨厌凉糕这样的人了,这两天的事情让我很生气,但是大局所向,我也只和茗茗说了关于这个『复刻版肖战』的事情。

现在她开始“消毒杀菌”,把我们组建浣熊市民政局圈地自萌的行为称作是“组建一个小团体来攻击我”,半夜三点多号操作把aw姐踢出群,反手一个“毒瘤”的标签贴得安安稳稳……

……我他妈刀呢???

在这里,我说一下我为什么会因为她心情不好,以上就是原因了。在空间我不会发过多的内容,我只希望这块地方还是那块『净土』。

aw姐今天说,

“既然是我们LA圈的事,便关起门来解决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