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
未卸载,私信会回,活着。一个玩cos的/破画画的。正在努力变得更好。

公主有对骑士动过情吗

克莱尔到底是在什么时候知道史蒂夫喜欢她的呢?

正史里的史蒂夫并没有来得及把那份感情说出口,可克莱尔心里也许早就知道了。

是,什么时候呢?

是在初见吗?明明那个小男孩刚刚还被自己吓得不轻,却在相互介绍之后装模作样地说,克莱尔,真是个好名字,但是你别跟着我,女人只会拖后腿。

是在控制室吗?她联系克里斯和里昂的时候,史蒂夫傲慢和自以为是的语气,也许更多的是令人讨厌吧。这个男孩子,他想装成熟,但是太明显了。

也许是在克莱尔命悬一线的时候吧,他破窗而入,一对双枪耍得比系列男主角还花哨,即使打倒了敌人后也要在她面前装装酷。我是克莱尔的骑士,保护就由我来负责吧,那个小男孩说。可他随即就被克莱尔耍了一道,但是这一下子,好像……轻松暧昧的味道更浓了一点。

会是在他一时情绪失控,大声吼着克莱尔,让她闭嘴的时候吗?史蒂夫像个失控的疯子一样对着空荡荡的房间一顿枪林弹雨,很长一段时间后,还是没有停下开枪的动作,即使枪里已经没有任何弹药。他淡淡地说,走吧,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。也许他没有听见,克莱尔挂着凝重的表情,小声地念着他的名字。我想关心你,可我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会是克莱尔再一次遭遇袭击的时候吗?那个少年紧闭着双眼,颤抖的手几乎快要握不住手中的枪械。可就在某一刻,他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。怪物的魔爪触碰到她的一刹那,少年绝望地呼喊着父亲之名,轰隆隆地向面前的怪物倾泻弹药。一切结束,他跪在地上,眼里才涌出了如钻石般澄净的泪。看着他,没有任何中二又可爱的装模作样,面前这个无辜,可怜的真实的他,克莱尔澄洁的心里仿佛被利刃划过。

会是在飞机上吗?这里才更有了一点小夫妻的感觉。骑士对公主说,克莱尔想去的地方,我都会带她去。当克莱尔累得睡着时,他这才敢细细端详这个女孩子,原来她这么好看吗?青春年少时蠢蠢欲动的东西,对他来说,好像确认了。他看得入了迷,脸凑得越来越近。可骑士到底有没有偷偷吻公主呢?这你得问他,我可不知道。

那个孩子明明那么不成熟,在她面前固执地要逞英雄,面对心灵的创伤时却丝毫遮掩不住。他笑起来有些孩子气,却意外地很温暖。这样的孩子,克莱尔到底是什么时候知道了他对自己的感情,

才会在他用最后的理智将斧头劈向自己变异的躯体时,哭得那么撕心裂肺?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